矯正結束了💕 剛好趕上澳洲留學之前完成!

吳俐瑩 矯正案例分享_工作區域 1

🩴矯正前
我的牙齒不僅僅是凌亂而已
下顎前牙的縫隙是在求學期間才開始產生出來的…(哭😭

【下顎前牙的縫隙】產生原因:
聽醫師說明我們通常會在吞嚥的時候舌頭會往牙齒的前牙區域頂。
但是醫師發現我不自覺得就隨時會往前頂,這部分有可能是因為壓力過大的原因導致,所以長期的累積下就出現了很大的縫隙

🥿矯正開始
因為牙齒凌亂缺少了足以讓牙齒排列整齊的空間
所以醫師是幫我使用鄰面去釉(IPR)的方式 創造些許空間
至於下顎的部分當然就是先把門縫的空間運用完囉!
【這邊也有聽醫師說明,非真的必要! 矯正不要拔牙的原因】

吳俐瑩 矯正案例分享_工作區域 1 複本

😏前牙的縫隙在矯正初期就已經關閉的差不多了🙉
陸續開始將上顎的牙齒排列得更整齊漂亮🐒

 

吳俐瑩 矯正案例分享_工作區域 1 複本 4

👠矯正完成
牙齒排列整齊後
最後神來一筆~ 門牙的樹脂經過重新填補
笑起來真的變得超好看的~~

吳俐瑩 矯正案例分享_工作區域 1 複本 2

現在跟矯正前差超多的啦!🐣
而且呢,我是住在台南,但我選擇至台北的診所進行矯正,

通常2-3個月才需要回診一次,應該對大多數的人都不會有什麼困擾😆

至少比遠距離戀愛還要好很多⋯疫情期間如果情人在國外真的很痛苦😫

TXT46555

診所的醫師、諮詢師以及助理人員都非常專業也很親切👍🏻
有需要可以跟他們的小編詢問~

#透明美 #亂牙 #牙縫改善 #隱形矯正首選品牌

arrow
arrow

    透明美 隱形矯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