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是什麼讓空姐也瘋狂勒 😲😲😲          

 

 紅爆空姐圈的熱門話題-透明牙套配戴心得 🔥

#超高CP值  
#小資女孩也可以

想必有常看我廢文更新的會知道when I was young 矯正過牙齒,但是維持器跟我走著走著就散了🍃飛行時候一個月換那麼多家飯店不見很正常啦哈哈,連矯正醫師也下落不明🍂,整個就是要逼我再掏二十幾萬去做隱適美,但是我身上流著客家人精打細算的血液是不會同意的🙅🏻
於是直到 #透明美 的出現 


價格是隱適美的一半以上,而且換牙套之間不需要長時間的等待,



總而言之就是隱適美的技術已經在台灣了,不需要再花冤望錢去戴隱適美,如果妳覺得自己牙齒想要微調,或是直接大整一波,大家可以到 #真愛貝齒 資訊王醫師,醫生很親切又很細心!

目前我已經帶快兩個月,牙齒變整齊,咬合也開始恢復正常,因為我有深咬的問題,這樣下巴會不明顯,矯正過程中下巴真的漸漸變漂亮❤️❤️❤️


能變美應該都是女生最愛的☺️☺️


#透明美 #隱形矯正 #牙套日記 #口碑好  #真愛貝齒 #價錢很親民 #隱適美滾啦🔥

#up3uv/6#up3
 

🎀免費線上諮詢
Line客服: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beauty.bright

arrow
arrow

    透明美 隱形矯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